來泰國就是要做spa做到脫皮啊,不然要幹嘛?

可是普吉島的按摩店比台灣的7-11還多啊,看得我們眼花繚亂,不知從何選起呢。

自己做了點功課後,以下是人妻跟老公挑選與親身體驗的四間spa,寫出來讓大家參考喔!

 

Vayo Massage & Beauty Salon

這是Trip Advisor上芭東地區(Patong Beach)第一名的spa。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走過去,沒想到還滿空的呢!可能是因為淡季的關係。

隱身在海灘大街旁,星巴克附近的小巷子裏頭,店面乾淨明亮,沒有小姐(或阿姨?)在外面拉客。

店員都很有禮貌,雖然裝潢不豪華,但是令人感覺算是舒服。

老公做的是Oil Massage 1Hr 350泰銖

據他所說按得很舒服!

 

人妻做的是Spa Paraffin Pedicure 700泰銖,約1Hr 20 Min。

療程包含去死皮,足膜,足部按摩,去角質,修剪,拋光,上色。

同時有兩位小姐來幫我服務,一人一隻腳,感覺真是貴族般的服務呀!

敷足膜的時候,小姐也沒閒著,就到後面來幫我肩頸按摩,真的超享受的呢!

做完整個療程,腳底光滑細嫩得走路都要滑倒了呀!(好啦,可能太誇張)

可是這個療程真的讓人妻非常開心滿意,700銖花得非常值得,忍不住要一直看自己的腳呢!

感覺美美的

 

Montra Traditional Thai Massage

這家在Jungceylon Shopping Mall三樓。

Jungceylon三樓有大半都是Beauty區,有美甲沙龍,醫美診所,還有好幾間spa,感覺很專業耶!

我們也是沒有預約過去的,還好沒有很多人,嘿嘿!

Spa在購物中心裡面,想必也是很乾淨舒服囉!

洗完腳後,人妻跟老公就被帶進雙人療程室。

老公按的是Hot Oil Massage 90 Min 700泰銖。

人妻按的是Head, Neck, Back, Shoulder Massage 60 Min 350泰銖。

幫我按的是一位可愛的大嬸,手法純熟,可以感覺到她真的很了解人體經絡的位置,都有按到點上。

人妻覺得一小時才350真的很物超所值。

 

我還另外做了Manicure加單色指甲油,約30 Min 250泰銖。

原先以為美甲會是在專門的美甲工作台上,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

大嬸把我放在一張單人沙發椅上,讓我的手放在沙發扶手上就開始了。

不過才250泰銖,所以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囉!

 

 Ayurvana Spa @ Santhiya Koh Yao Yai

挖屋!五星級飯店的Spa果然氣勢很強!

接待大廳是挑高的泰式木造建築,而且看出去就是無敵海景喔

不過這間spa位於普吉島東方的Koh Yao Yai小島上,如果不是因為住在這間飯店,人妻也不可能專程搭船來做spa呀!

我們第一天做的是Be Pampered Yourself of Package 3950泰銖

15 Min蒸汽浴(Herbal Steam Bath)+45 Min全身去角質(Choice of Body Scrub)+60 Min全身按摩(Choice of Body Massage)

五星級的spa,療程本身以外,設備當然也是一絲不苟。

備品一應俱全外,人妻喜歡的小貼心是,乾淨毛巾上有放置可愛的新鮮雞蛋花。

 

療程的部分,我們認為可能按摩小姐有些良莠不齊。

第一天我們兩個都按得很滿意,但是第二天小姐可能在腿部跟背按太久了,按到手的時候老公跟我都感覺是草草了事...。

 

很神奇的是,這家spa在按完之後,會幫女生編小辮子!

人妻去過這麼多間spa可還是第一次遇到在按摩台上被編辮子的呀!

只可惜這個辮子髮型可能比較適合青春的小妹妹們,第二天我就直接跟小姐說不用幫我編辮子了XD

 

 Anantara Spa Phuket

又是一家五星級飯店的Spa,而且這是我們這趟旅程下來做得最貴的一間啦!(老公我們要繼續努力賺錢喔XD)

位於邁考海灘的Anantara Phuket Villa是五星Villa式resort,而spa位於resort中央的美麗湖畔。

被帶領出spa大廳前往療程室的路徑就是美麗的湖畔小徑!

帶路的小姐看著我很鄉民的在拍照,還很親切的主動offer幫我們合照耶 :D

(重點是她還把人妻拍得很瘦,簡直是Magic! XD)

 

換好內褲跟浴衣以後,首先是先幫我們洗腳。

洗腳盆裡還有紅色花瓣,好浪漫啊!小姐還倒了Cleansing Milk進去,說是有柔膚的效果。

 

我們做的是30 Min全身去角質+90 Min芳香精油按摩,Couple兩人總共大約11200

(確切數字有點忘了,太貴的價錢不用計的太清楚,菸~)

小姐非常有禮貌與仔細,時不時會關心房間溫度O不OK,力道O不OK,

而且這間是唯一有問等一下做Chest(胸部)部位O不OK的。

當然人妻不是小少女了,當然是OK呀,不過有先問過還是比較有尊重的感覺嘛XD

 

按完後老公認為這是四間裡面最棒的一家,人妻認為雖然很讚,但是手法也沒有贏平價按摩太多。

或許是贏在環境跟氣氛吧!

不過環境跟氣氛到底值不值這麼多錢,可能就見仁見智囉。

秉持著人生苦短,及時行樂的精神,老公跟我隔天還是回去按了第二次...(小聲)

 

結束療程回到大廳後,小姐奉上了熱薑茶,還有小小的自助區可以吃小點心喔!

小點心有蠶豆,香蕉片(?),還有蛋白餅。

另外還送了Anantara Spa的化妝水跟洗面乳,算是個驚喜唷 :D

記得要先預約喔!老公跟我第一次前往可是撲空呢!真是太熱門了...

 

arrow
arrow

    歐洲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