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桃園八德開了一個好吃又好玩的興仁花園夜市,號稱北台灣最大,有六百個攤位!

這當然要帶老公來感受正港的台灣夜市小吃文化呀!

興仁夜市分為A區跟B區,A區是美食,B區是遊戲跟購物,

興仁夜市逛起來感覺非常的有條理,比傳統的夜市感覺整潔有秩序,

警察伯伯要來開單時,管理單位還會廣播請違停的民眾趕快去移車

感覺貼心

(大家還是乖乖停到可以停的格子吧!逛到一半要衝出來取車多掃興呀?)

image

這是一個周五晚上,很熱鬧但是人潮不會多到令人不舒服。

可能是興仁夜市動線設計寬敞的緣故!

年紀大了不是很喜歡摩肩擦踵的感覺XD

image

 第一攤停下來的是烤花枝!

一隻一百元,好肥美誘人喔!

image

image

老闆還會很貼心的切塊裝在盒子裡,很方便食用喔!

image

聽說很有名的惡魔雞排 65元

要抽號碼牌,我們等了大約10分鐘。

image

我覺得排得值得耶!

可以登上我吃過的雞排前三名!

雞肉醃漬入味,外皮酥脆,雞肉多汁完全不乾硬。推薦!

image

興仁夜市有許多有創意的攤位,在其他夜市不多見的東西。

像是下面這個偽裝成西瓜的綠豆椪XD

image

很有趣的新疆羊肉串。

image

逢甲的大腸包小腸也有!

當然也要來一份阿!

image

人氣串燒店肉串王,也是要抽號碼牌,

但是沒有等很久,大概10分鐘。

點了雞屁股還有烤大腸烤米血嚇嚇老公,我好壞

image

image

渴了,興仁夜市飲料店也好多,好難抉擇!

除了一般的手搖飲料,還有泰式奶茶店跟粉圓專賣店。

甚至還有一家微醺飲料店賣調酒的喔!好酷喔!

image

大腸炒小腸,好誘人!

image

可是真的吃不下了,改天再來吃!

image

吃飽了可以移動到B區遊戲區來逛逛跟玩玩遊戲。

image

投籃射箭射氣球麻將等等都有!

老公射箭有射到一隻娃娃欸,我們一行三個人總共贏到兩隻娃娃,真棒

(我承認唯一沒貢獻的就是我

image

特別一點的還有釣蝦以及德州撲克!

是人妻太久沒有回來台灣逛夜市了嗎...?

我怎麼不知道現在的夜市這麼好玩阿!

不知不覺我們三個人花了約莫1.5張小朋友,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image  

總體來說,興仁花園夜市的規劃讓我聯想到高雄的瑞豐夜市。
不過相較之下興仁夜市逛起來比較寬敞舒服,
而且興仁夜市位於八德重劃區,周邊環境也都十分整潔,
所以我們還是會再次造訪的!
 
 
興仁花園夜市

http://0977111333.tvsoez.com/

地址: 334桃園市八德區長興路4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7:00–00:00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17:00–00:00
星期六 17:00–00:00
星期日 17:00–00:00
arrow
arrow

    歐洲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