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秋連假傻呼呼的歐洲老公一直問我要去哪裡玩。

天兒阿!你不知道台灣三大節的車票都超競爭的,一開賣就賣光光了嗎?

果然,不死心的去火車站問,往礁溪的票早就沒啦!

聽友人說連客運也沒票啦!

 

不過還好,人妻憑著過去走跳的經驗,還有想到一個不用搶票也可以兩天一夜小旅行的地方--烏來!

搭公車就會到,班次也不算少,簡直萬無一失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乎,禮拜六一起床我就拎著傻呼呼的老公去捷運公館站搭公車了。

 

到了烏來,不是大晴天,但是雲霧飄渺也是很美呀!

image

老公很興奮的拍拍拍

image

image

路上還有野溪溫泉喔!超酷的!

老公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可是生性謹慎的老公自己不下去泡,也不讓我下去泡...

(好啦,水面上一直冒煙,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怕怕的XDDDD)

 

不過左手邊有跑腳區,只是位子都坐滿了,所以還是跑回飯店泡我們自己的私人湯屋吧!

image

老街必吃的雅各山豬肉香腸,老街上人潮最多的就是這一攤了。

肉質真的很Q彈好吃,本來就愛台灣香腸的老公大為讚賞!

image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烏來 Spring Spa 溫泉山莊。

離老街大約步行10-15分鐘,或是公車可以提早兩站在巨龍山莊站下車。

 

Check in時間是下午五點,覺得有點晚哪!

image

接待櫃台。服務我們的是一位親切可愛的年輕小姐。

image

 

我們選的房型是豪華溫泉套房。

太開心了!這個私人湯屋完全符合人妻在冷吱吱的歐洲冬天時心中幻想的泡湯阿阿阿!!!

就是要私人溫泉配著窗外翠綠的山景阿!

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耶!(這位太太有沒有那麼誇張

 

image

廁所也是很新很乾淨。

櫃台小姐說他們今年夏天才剛整修過喔!

image

淋浴設備

image

左邊是溫泉,右邊是山泉水(冷)

所已可以一冷一熱交替著泡~~~(灑花)

image

躺在床上的view

image

床也很舒服...

到底要躺床上好,還是躺溫泉池好...懶人的困擾也是很多阿 (不好意思讓大家翻白眼了XD)

image  

晚餐我們就在飯店的餐廳吃小火鍋。印象中好像是每份300元。

跑完溫泉吃小火鍋剛剛好呀!

而且蔬菜種類頗多,使用糙米飯代替白飯(也可以選冬粉),覺得健康!

尤其是各種菇類,份量十足,不吃菇類的傻老公把杏鮑菇都給我了,害我吃不完XD

image

吃完飯休息一下,我們就去飯店spa按摩了(最好先預約喔!)

我要推薦這邊的按摩阿姨,她經驗老到,而且按得完全符合客人的需求!

(我很怕一直跟你說痛才有效的那種阿姨阿)

她還幫我小刮痧了一下...(老公說: 唉呀!阿姨對你做了什麼!XD)

按完真是感覺通體舒暢!

一節50分鐘 1200元

如果時間允許,真想要隔天再按一次呀!

 

還有Spring Spa的大眾池人妻也是很推薦哪!(不能拍照所以沒圖)

設備都很新,有四種水溫的池子,有四種噴射的spa水柱區。

還有蒸氣浴跟烤箱。

看起來衛生十分良好喔 (但是老師說細菌跟病毒都是肉眼看不見的,所以我也不好把話說死XD)

 

第二天早上,飯店附的早餐就是在這邊吃!

美麗的山景令人心曠神怡呀 

image

下了點小雨,但台灣的山還是一樣的美。

image

image

有四五種早餐可以選擇。

老公選的是美式早餐。

但是他本人說,以為我選的是美式早餐才跟著我選的。

(天阿,老公有沒有這麼傻,台灣老婆回到台灣怎麼可能選西式早餐XDDDD)

image

我當然是選小籠湯包阿!

看著老公懊惱的神情,不要說我對他不好,我還是有分他吃兩顆的

image

吃完早餐,我們休息了一下,又回到房間再泡一下湯,

到12點才心滿意足的 check out下山。

 

在櫃台發現這個活動訊息,讓需要的人參考囉。

image

 

烏來 Spring Spa 溫泉山莊
  地 址 23341 新北市烏來區新烏路五段66號
  服 務 電 話 +886 -2 2661-6168 ( 原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堰堤75號 )

http://www.springspa.com.tw/

 

arrow
arrow

    歐洲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